永德生技高躍力厚奶高鈣
完全顛覆我對鈣的印象,
身為父母的都希望孩子健康,
明明爸爸媽媽身高都是屬於標準身高,
也不知道二寶到底是遺傳到誰,
尤其是正在成長期時候特別擔心,
然後又特別不愛喝牛奶,
嘗試買過多種類似的產品,
孩子往往都不買單😅

IMG_3998.JPG
永德生技高躍力厚奶高鈣,
很貼心的設計ㄧ盒有30小包,
每小包5公克一天一包剛好可以吃一個月,
而且外出攜帶也很方便,

IMG_3999.JPG
這次由醫師好辣推薦的永德生技高躍力焦糖醇奶口味
沒想到意外受到孩子的喜愛❤️

IMG_4001.JPG
它的分子很小是水解配方的天然牛奶鈣跟胜肽等級膠原蛋白,
透過獨家專利技術切成細小分子,
直接入口是很好吸收的,很快就被唾液給溶解了,
IMG_4002.JPG

IMG_4003.JPG
無論是單吃還是加在鮮奶、豆漿...等等裡都可以,
它的味道就像牛奶糖一樣,
沒有奇怪的味道更沒有藥味,

往往被孩子退貨就是因為他們覺得吃起來有藥味😅
這次連不愛喝牛奶的二寶接受度極高👍👍👍
媽媽我也偷喝了幾口,確實很香已經蓋過鮮奶味,
難怪二寶能夠咕嚕咕嚕一下喝光光,
看來有了霸高小子之稱的高躍力就不用再逼著她喝鮮奶了
媽媽我要放煙火慶祝了啦🎉🎉🎉
別看這一小小包5g的威力,
這是骨科醫師洪嘉鴻推薦,

IMG_4004.JPG
一小包高躍力萃取自2.5公升牛奶的鈣、水解牛奶鈣,
還擁有專利成長型膠原蛋白、韓國專利黑酵母萃取物,
還有霸高關鍵的三大助攻:鎂、維生素D3、維生素K2,
添加菊苣纖維和專利藻油DHA,這可是榮獲世界多國功效與製程專利,

IMG_4005.JPG
很重要的是它堅持不添加任何有疑慮成分,
這也是許多父母在意的地方,
吃進肚子裡的東西絕對要慎選,
放心放心❤️媽媽我可有好好把關的,
它經過賀爾蒙檢測合格並且通過789項SGS檢驗,
光是這個就超級加分👏👏👏

IMG_4006.JPG
你們知道孩子每天需要多少鈣嗎?
來來來~每個階段有不同的需求
每小包純鈣量高達500mg滿足一日所需,
成長期可一天兩包,等於喝了4大杯牛奶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可以依自己孩子年齡所需給予補充哦!
IMG_4007.JPG
之前花了這麼多冤枉錢,
真的是相見恨晚啊....😭
霸高小子根本就是成長專門對策幫我解決一個大困擾,
IMG_4008.JPG
孩子能夠接受很重要
不然買再多不吃也是浪費,
很慶幸我選對了產品才能免除再次被孩子退貨,
被退貨退的心很累的媽媽😅

IMG_4009.JPG
活動密碼 : 厚奶高鈣
現在每天都很主動要吃高躍力,
因為她知道這是對她成長是有幫助的,

IMG_4010.JPG
這一盒已經變成她專屬的了,
媽媽我看了好安慰哦❤️❤️❤️

IMG_4011.JPG
正在尋找類似產品的你們,
這款永德生技高躍力推薦給你們👍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珊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