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轉涼一不小心
不少人開始感冒症狀出現
珊寶媽之前特別不愛吃維他命
自認為平時有多吃蔬菜水果就夠了
殊不知自認為真的就是自我感覺良好
搞得時常不停的跑診所
直到醫生建議要多補充維他命時
才驚覺真的該為身體保養了
畢竟隨著年紀攀升身體狀況卻逐年走下坡

但一直以來都沒有這個習慣
瞬時間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才好
只要有朋友推薦的一定會買來試試
珊寶媽吃過口含錠、發泡錠、粉狀、果凍....
有些市售的會有種類似藥水味~這完全不能接受啊!!!!
要不然就是口含錠要含很久才會消化完
再來就是過酸問題
一直沒有一個能穩定住進我的心
IMG_3584.JPG
直到看見東森這款美益C
當時也是抱著吃看看的心態
反正也吃過這麼多種再試一款也無妨
只是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了
一盒30包一天一包剛好可以吃一個月
多吃無益啊~它一包就有3g是很足夠的
而且超貼心設計攜帶方便不佔空間
IMG_3577.JPG
重點它是粉狀的也是珊寶媽最能接受的一款
粉狀非常好吸收記得要搭配溫開水使用
倒入口中完全是能接受的味道
沒有藥水味 沒有藥水味
IMG_3579.JPG
大家都知道維他命C它具有抗氧化作用
也都知道當快感冒時要多補充C提升保護力
我家孩兒們最常遇到嘴破也都是補充C來修復
你們知道還有哪些族群的人更需要呢?
可以看看這篇唷
除了這些~維他命C還能夠促進鐵的吸收及幫助維持好氣色
長期使用會非常有感
IMG_3573.JPG
難得有一款是會讓珊寶媽回購的
好康的絕不私藏
當然一定也要推薦給你們
附上成份給大家看看唷
IMG_3585.JPG
光是一小包維生素C就有70毫克
大人每天可以攝取100毫克,一天的上限是2000毫克
記得平常的蔬果也要含在內唷

珊寶媽是在這裡買的點我
下單前先領珊寶媽購物金還可以折抵哦點我

關注珊寶媽會有不同的好康分享唷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珊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