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夫妻昇華成為家人
是不是缺少了點什麼呢🤔
跟珊寶爸結婚已來到14
確實是老夫老妻了
3個孩子的爹娘了還想怎樣😂

但貼心的珊寶爸總是在他休假時
會想盡辦法帶我放鬆一下
偶爾過著偽情侶世界
不用浪漫的燭光晚餐
簡單的部隊鍋就能打發我了😆


再來看場現正熱映中的電影🎬 
而珊寶爸都會直接決定好看什麼
當然事先都會先跟我討論我有沒有興趣


一定要搭配看電影必備的點心啦

 爆米花🍿️跟可樂套餐
 還有珊寶爸愛吃的熱狗堡🌭️
當然吉拿棒是我的愛怎麼能少呢😂
這樣就滿足了❤️

這次偽情侶約會所有花費
感謝政府贊助的好市
還有藝fun
這就是我們簡單卻幸福的生活
也是保有熱戀的感覺🥰

arrow
arrow

    珊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